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我院与北京柏慕共商产学研协同育人

2019-02-28

    2月26日,北京柏慕进业工程咨询公司廖江宏总裁一行来到之江学院建筑学院进行考察访问。

    北京柏慕公司致力于BIM人才教育与创新平台的架构,是中国首家开发BIM标准体系并实践的软件厂商,也是最早最大的BIM应用单位,主编REVIT 等官方教材80余本,此次前来建筑学院旨在探讨如何开展协同育人。

    在建筑学院院长的陪同下,廖江宏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实训中心,已建成的BIM实验室以及科创楼的之江设计分院,对建筑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模式及平台建设表示高度认可。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廖江宏详细介绍了柏慕公司BIM实训基地教学方案,提出校企合作建设BIM项目经理实训基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具体运营构思,并介绍了设计院BIM服务模式。建筑学院BIM教学团队成员就BIM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架构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合作方式的多种可能。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将逐步落实。双方通过合作必将提高BIM人才培养的质量,使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建筑标准化技术应用体系建设的队伍,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生产的无缝衔接。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建工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携手共进----我院与浙江万众达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汉农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