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4-24

4月18日,保卫部联合建筑学院开展“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由“绿色、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倡议书的大型海报、《电动车备案登记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通告》、定制版“规范行车”宣传鼠标垫等三大内容构成的交通安全信息向广大师生进行宣传,倡议师生注意细节,绿色安全文明出行;300多名师生在主题宣传板上签字。

                   

                                                         绿色出行倡议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月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正值全国开展电动车整治工作之际,建筑学院志愿者还走上了校园关键道路路口,劝导电动车骑手安全骑车,并提醒师生于下周起到学生宿舍12号楼无名小铺办理电动车校园通行证,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交通校园氛围,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志愿者劝导安全交通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北京柏慕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建工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