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条件与要求

2017-06-16

                  2017年校园招聘条件与要求

浙江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8年,目前为绍兴市一家大型的以建筑施工与房地产开发作为主业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下设13个子公司、10余个分公司,拥有员工1万余人,公司目前主营建筑与房产开发,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房地产开发一级企业、并同时拥有地基与基础、混凝土构件、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园林古建筑、园林绿化、贸易供销、劳务分包、物业管理及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多年来稳居绍兴市柯桥区建筑业十强企业、绍兴市建筑业二十强企业、绍兴市龙头企业等。

一、招聘岗位:

工程现场管理人员与工程造价预决算人员。

二、招聘要求:

1、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学校内表现优异的)

2、工程建筑专业毕业。

3、最好是男性,女性特别优秀者也可以考虑。

4、绍兴本地人,或愿意来绍兴长期发展的外地人。

5、可以接受公司派驻外地工作的。

6、热爱建筑工程建筑业工作,具备吃苦耐劳精神与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具体待遇:

实习期1200/月,试用期2000/月,转正后第一年2500/月,年薪3.5万元。转正后还可享受通信补贴,过节福利等待遇。

以上所提到的实习期是指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尚未取得大学毕业证书前的在公司工作的时间,一旦取得大学毕业证书,则自动转为试用期;试用期原则上为3个月时间,但如在使用期间表现优异,经所在部门经理提议,分管副总经理同意,可提前予以转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575-85643800,15857587012

邮箱地址:879784507@qq.com

办公地点:绍兴市柯桥区华宇路150号天工大厦23

 

 

上一条:2020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开始啦! 下一条: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交通市政分院 实习生招聘启事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