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之江杯” 学生课外科技基金立项的通知

2007-03-2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培养的若干意见》和《之江学院加强和改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培养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

能力,营造良好学风,决定今年继续开展“之江杯”学生课外科技基金立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申报对象

凡在学校注册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生均可参加课外科技基金项目的申报。

二、参选项目的范围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能够独立完成的或以学生为主完成的科研与技术革新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项目不能成为学生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的项目),具体可参选的内容有:

1、科技发明;

2、对原有机器、物品、设备、装置或器具形状、构造等提出的新方案和新设计,且该方案和设计在运用中具有实用价值或实际用途的项目;

3、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小革新的研究和制作;

4、其它自然科学类、软科学类和社会科学项目。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项目申报的学生需认真填写《第六届“之江杯”学生课外科技基金项目申请书》及《浙江工业大学学生课外科技基金项目申请书》,上交时“之江杯”一式一份(打印稿),“运河杯”一式三份(打印稿),需注明负责人所在分院(系)、姓名、班级、参加成员姓名、指导老师姓名及职称、稿件类别等。

2、上交电子稿格式请分别按照“运河杯/之江杯_姓名_班级_课题名” 为文件名的格式,按照项目申报的类型进行分类,按机械和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社科六类分别单独命名一个文件夹,由各分院(系)进行整理、分类(稿件请认真核对,申请书上需指导老师亲笔签字)。

3、《第六届“之江杯”学生课外科技基金项目申请书》、《浙江工业大学学生课外科技基金项目申请书》及各分院(系)立项统计表可到之江先锋网或之江学院团委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

第六届之江杯立项及校运河杯申请表.doc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建筑学院教师科研简报 下一条:第五届“之江杯”学生课外科技获奖名单(建筑)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