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高等学校本科建筑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宣贯会

2019-06-27

    6月22日,我院教师一行2人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加华东片区高等学校本科建筑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宣贯会。

会上,我院教师聆听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越教授和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永洁教授对《标准》的解读,以及来自于9所高校的代表对所在院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建设成果专业建设模式等的汇报,并积极参与了对《标准》落实心得和专业建设经验的互动交流,在《标准》的贯彻落实、特色培养与教学体系的探索、教育学术资源共享,以及建筑学专业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会后,我院教师还参观了浙大建筑学专业第二届“最建筑”年度作业展。

    据悉:本次大会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召集,浙江大学承办。在东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联合组织下,来自华东地区的高校积极响应,共有84所高等院校的约200名分管教学领导、学科责任教授、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上一条:2019建筑学第三届三地六校联合设计答辩暨评奖活动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庞乾奎老师受邀参加城乡委2019年学术年会并做专题发言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