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建筑学专业安全教育大会

2019-12-02

    11月27日晚,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建筑学专业安全教育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欢乔、年级辅导员、全体2016级建筑学专业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朱书记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三方面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教育。交通安全方面,强调遵守交通规则。在校园内骑电动自行车注意速度,带头盔,不骑车带人;消防安全方面,强调寝室用电安全,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杜绝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防诈骗方面,向学生科普了诈骗类型,强调预防为主,不轻易加陌生人微信,不轻易向别人提供身份信息、银行卡信息等。并与学生一起认观看了相关视频,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多方面了解了各种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与学生切身安全与利益相关的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银行卡、QQ微信等财务安全问题。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学习,让大家意识到了平常忽视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以杜绝各种可能的安全事故、诈骗事件发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行动”公益健康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18级学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