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行动”公益健康讲座

2019-12-02

11月28日,建筑学院组织邀请了杭州普卫环境卫生服务部的陈德钱老师来我院做“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行动”公益健康讲座,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倾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前,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有关安全工作精神,对校园防火、交通安全、禁止外卖进校园,拒绝“一次性”用品进行宣传与解释,并突出介绍了近年来,由于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和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造成人体免疫力下降,导致各种疾病的高发,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已经成为人类的头号杀手,保护地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环境,确保环境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共识。

        讲座中,陈老师采取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紧紧抓住大家最关心的方面,互动与现场指导也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垃圾分类、环保健康、绿色生活的认识,对我院教职工自我健康保健能力,有深远的意义。

                            

                                                                              书记讲话

                            

                                                                              讲座现场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建筑学专业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