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1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10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1E310召开了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邀请浙江工业大学建筑系主任赵小龙教授、城乡规划专业武前波副教授、风景园林专业张善峰副教授,以及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夏一兵副总建筑师、浙江西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张敬涛副院长等专家学者进行指导论证与把关。此外,之江学院教务督导部门领导和老师,以及建筑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等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上,3位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介绍,随后5位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与深入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与措施。

最后,建筑学院院长总结讲话,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肯定与真诚感谢,并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能够结合专家建议对本专业培养方案进一步修改与完善。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等文件精神,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制订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等要求,建筑学院早在暑期就启动部署了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开展近10所高校得的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并于10月初形成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初稿。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建筑人的养成”新生始业教育 下一条:多方联动 共创美丽城镇——建筑学院“党建+教学”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