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24日,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之江学院致知楼3C226报告厅顺利召开。之江学院科研部部长杨友东出席会议,学会会员1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绍兴市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绍兴市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孟海宁会长高度概括了学会四年以来所作的工作,一是组织会员,深入基层了解考察需求,寻求战略合作;二是服务地方,积极建立学会服务联络点,提供技术支持;三是凝聚力量,共建共享高级技术专家库,贡献智慧力量;四是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提升会员素质。

孟海宁指出学会工作的开展既是我们专业人员的责任,也是我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客观需要。近四年来,学会工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大批可喜的成果。

在随即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讨论研究了学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依据章程规定,加强与之江学院、当地政府、当地人民的沟通与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续本着成为“城乡建设领域柯桥区政府的智库”的初心,凝聚专业团队力量,积极投入于促进柯桥地区的城镇化可持续发展中的工作中,认真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为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孟海宁作《工作报告》

孟海宁作《财务报告》

冯静作《章程》修改说明


冯静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王涛作第二届理事候选人介绍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长孟海宁讲话

王涛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上一条:建筑学院首届“渔光杯”海塘管理房建筑设计大赛在蛇蟠乡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创作中的爱国情怀——建筑学院建筑人“养成”教育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