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陈思博士的《基于材料检测与数据挖掘的浙江文物建筑外饰面病害演化机制研究》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这是之江学院时隔四年后又一次在该类项目上获得的喜人成绩,也是我院历史上首次主持立项的国家级科研项目。

陈思博士长期致力于文物建筑保护研究,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与深厚的研究积淀,其《基于材料检测与数据挖掘的浙江文物建筑外饰面病害演化机制研究》项目利用材料学及计算机科学研究方法探索浙江文物建筑外饰面的病害机制,旨在为我省文物建筑保护事业添砖加瓦,为建筑遗产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以组织化科研为手段,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为目标,进一步拓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申报工作筹备阶段针对性地组织教师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分析和经验交流会,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

附表:2021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序号

负责人

二级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资助金额(万元)

1

陈思

建筑学院

基于材料检测与数据挖掘的浙江文物建筑外饰面病害演化机制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4

 

上一条:【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聚焦绍兴拆迁安置小区,探索美丽乡村建设需求。 下一条:【遇建迎新】| 快来一起走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