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红色基因,筑前行力量”——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AT团干培训

10月19日,建筑学院2021年AT团干培训在1E101举行,此次培训以“续红色基因,筑前行力量”为主题。建筑学院党总支专职委员、团委书记、全体学生会干部、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建筑学院党总支专职委员在会上讲话,她对过去一年建筑学院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向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素养,以大局为重,增强凝聚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二是要以身作则,加强榜样引领,树立“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密切师生关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三是要彰显专业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引导建筑学生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会上,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围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提出要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作风服务建设,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并再次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建筑学院组织部第一负责人代表、主席团成员代表、原主席团成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根据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并且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AT团干培训作为建筑学院团学队伍建设的抓手之一,自2008年开办以来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本次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活动公示】| 雏鹰杯中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