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近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专业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内容。他以 “如何做好一名好老师”为切入点,围绕 “把每个学生放在心上”作为教师的良知,和与会成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指出,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气质素养与老师的教育息息相关。教师团队要在日常教学中做到言传身教,以此提高学生的专业自信及其对本专业的热爱,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可度。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要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结合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对建筑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规范学生党支部的划分建设,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班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时时作示范,处处当先锋”——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下一条:“续红色基因,筑前行力量”——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AT团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