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作示范,处处当先锋”——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10月22日,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铭记辉煌路,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本次活动特邀参展作品教师卢家华,结合书画展为学生党员上微党课。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家华从《长征·七律》书法作品,《势不可挡》、《力挽狂澜》、《东方大港》、《李宗仁回国》、《陈望道与 <共产党宣言> 》等油画创作的历史事件、创作过程、构思立意展开讲解,使广大学生党员从艺术创作角度入手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到强大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学生党员从作品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更好地汲取党史知识,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同,全面落实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阐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和“时时作示范,处处当先锋”的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史力行】建筑学院学好党史“必修课”,点燃区域发展“新引擎”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