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少飞赴建筑学院调研

10月25日,学院院长姜少飞携学院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赴建筑学院调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落实举措,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建筑学院就育人争质、科研争速、服务争先、队伍争强、保障争量、党建争先等六方面的落实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就建筑学院现状出发,分别从提前谋划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对标对表硕士点建设、做强科研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姜少飞肯定了建筑学院“服务地方”的成效与特色,指出建筑学院要科学研判自身的优势、短板与未来预期,要重点打好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业融合“三副牌”,将“求同存异”的优势突显出来,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建筑类人才培养基地。他指出,建筑学院在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具体落实举措上要达成共识,多作路径思考,以专业评估为驱动、以项目为纽带,借势发展,进行跨专业组团合作,实现发展目标、打响专业品牌,让学生有获得感,让老师有成就感、归属感。

通过本次调研,建筑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工作目标,继续坚持“开放式、工程化、服务型”专业特色,为学院中长期发展和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

上一条:“构筑专业自信 规划大学路径”——建筑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文海筑洲,理乐之江】| 三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