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一行来建筑学院调研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云进、建筑系主任贺一烽一行来我院建筑学院调研交流。建筑学院负责人、教学院长和办公室人员接待来访。

建筑学院负责人向胡云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建筑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发展目标等情况,希望两院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谋求更多合作共赢点,拓展合作领域,建立更为全面系统的合作关系。

胡云进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对我院建筑学院“开放式、工程化、服务型”的学科建设特色以及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认可,表示作为在绍兄弟学院,两院之间有很多办学共同点和借鉴之处,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在开展联合培养、科研竞赛等方面有更多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两院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发展的优势项目上互鉴经验、共同合作、互促发展。

 

上一条: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写生作业画展 下一条:“构筑专业自信 规划大学路径”——建筑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