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近日,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发给每一位老师的个性化“家书”,详细解读了2022年各项工作指标,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综合治理安全底线;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提高发展能力,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创造价值;三是要坚持“把每位学生放在心上”的理念,关注学生全面成长;四要积极打造“和合”型团队文化与家文化,共进共荣。

会议还对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由一封建筑学院的专属家书开启。家书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2021年“回忆杀”,总结了建筑学院四大类指标考核情况、盘点了每位老师的付出点滴、收获点滴;第二部分是2022年指标任务。

会后,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到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参观学习。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