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512日,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三则古代廉政警示联,一是“身后有余忘缩手  眼前无路想回头”,生动形象地刻画了贪心不足者为诱惑左右,深陷泥潭,直到无路可退,悔之晚矣,警醒人们要时刻自省自律;二是“从来清白无遗祸 自古贪争有后秧 ”,简洁明了地表达了清白之人,品行纯洁、廉洁奉公,不会有什么祸患,而贪赃求利之人总会遭来祸害,诫示人们清白做人,多行善事;三是“天不可欺,人不可欺,何处瞒藏些子  性分当尽,职分当尽,莫教欠缺分毫”,警示人们不仅要廉政,也要勤政,尽职尽责。

会上,党总支书记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联为鉴、警钟长鸣,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筑牢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卓越班级”评比暨遇建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首届“遇建•春天”草坪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