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书记何其洪赴建筑学院调研


近日,学院副书记何其洪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越赴建筑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主题调研,建筑学院班子、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调研。

会上,建筑学院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阵地管理情况以及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思路。

何其洪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上下齐心,注意责任分解,做实网格化管理。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摸排工作要彻底到位,掌握主动权。二是对于突发状况要及时快速处理,不让事情“过夜”,以免问题扩大、发酵。三是事情要做到前头,要“多长一个心眼、多一分责任、多一点主动”,把情况了解清楚,抓住问题“苗头”。四要深化教师育人工作,课堂教学是主阵地,教师处在第一线,课上课下加强意识形态、反诈等宣传,潜移默化地给予学生正向引导、厚植爱国情怀。


此次调研为建筑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理清了对策。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将继续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要求,做到上下齐心,协同发力,切实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赴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绍兴市南瓜建材科技公司)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