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师生赴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浙江悦怡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育活动


  近日,建筑学院风景园林2022级师生30余人赴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浙江悦怡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展开《园林花卉学》课程校外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参观了悦怡美学生活馆内多个园林花卉植物展示空间,包括大型室内观叶植物空间、仙人掌多浆类植物空间、小型室内盆栽空间、多肉植物空间、室外树桩盆景空间、花境草本植物空间等。浙江悦怡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总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目前花卉市场较为流行的园林花卉品种、观赏特性、园林应用及养护要点。参观后,孙总就学生对园林花卉的各种提问进行解答,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活动合影)

  此次校外实践教育活动是对园林花卉学课堂理论知识的有效补充和积极提升,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认识了许多书本里没有的园林花卉种类,对园林花卉的应用市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

  未来五年,浙江悦怡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将继续作为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园林花卉学实践教育基地,在园林花卉设计、应用创新、市场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提升当地园林花卉设计应用能力,为绍兴市人居环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遇建党日活动】丨建筑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生态建筑概论》课程走进绍兴市南瓜建材科技公司(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