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五级、六级教师岗拟推荐人员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岗位聘任实施细则》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等文件要求,通过本人申报,资格审核,聘任(推荐)小组排序推荐等程序,现将我院五级、六级教师岗拟推荐人员予以公示:


    一、专业技术五级岗推荐人员排序

        郭剑飞、庞乾奎、应云仙、冯静、庄程宇、汪如钢

    二、专业技术五级、六级岗推荐人员合并排序

        郭剑飞、庞乾奎、应云仙、冯静、庄程宇、王宇洁、汪如钢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建筑学院办公室(电话:81112526、81112556,邮箱:358856077@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7日起到2020年7月19日止。


 


   




上一条:建筑学院实验室岗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建筑学院八级及以下教师岗位拟聘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