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等级结果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精神,结合《建筑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在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基础上,经各教研室、各办公室推荐,建筑学院教职工考核评优工作小组投票,拟推荐以下教职工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度考核等级优秀人选:陈思、刘骜、潘钰、余妙琴、张琳(按姓氏首字母为序),其他人员为合格,基本合格无,不合格无。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1月5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部门)个人均可向建筑办公室(电话:0575-81112556)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建筑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评议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