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建筑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评议结果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印发2022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之江人事〔20221号)文件精神,我院于202212月01日召开了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会议,现将考核推荐组评议结果予以公示:

 

    副教授推荐名单(排序推荐):

序号

姓名

备注

1

裘晓莲

转聘

 

    中级推荐名单(排序推荐):

 

序号

姓名

备注

1

吴佳

工程技术系列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建筑学院办公室(电话:0575-81112526/0575-81112556, 邮箱:358856077@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12月01日起到12月03日止。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等级结果公示 下一条:建筑学院关于2021/2022-2学期优课优酬推荐课程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