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3年度教职员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等级优秀名单公示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人社部发〔20236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在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基础上,经各教研室、办公室民主推选教职工考核工作小组会议表决,现将建筑学院2023年度教职员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等级优秀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静     刘骜    吴佳    邱翔    郁蕾    黄丽斐

 

公示时间:20240109日至20240115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部门)个人均可向建筑办公室(电话:0575-81112556)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上一条:建筑学院关于23/24-2学期教材审核的公示 下一条:2023年度建筑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评议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