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赴仙居县调研

2017-04-17

412日,我院院长,书记等党政负责人一行5人赴仙居县调研,仙居县建设局局长周致平、副局长应吉琪以及城乡建设规划科同志陪同调研。

孟海宁院长首先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建筑学院的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等做了推介。周致平详细介绍了仙居县发展,仙居县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仙居杨梅也是广受赞誉。仙居县城乡规划起步较晚,虽在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等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但城乡发展的空间依然很大。特别是去年仙居县被列为国家城乡规划建设转型试点县,高铁的修建和两条高速公路的贯通,仙居获得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调研期间,双方就推动城乡规划建设转型发展进行了探讨,对仙居县的转型创新理念、城中村改造、规划编制、小城镇环境整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构建一个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教师智力优势和仙居县的自然人文禀赋资源,通过开展顶层设计和指导,协助仙居县全面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实现城乡建设转型和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共同推动仙居县在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领域试点先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一期校友讲坛 下一条:学院教师团赴绍兴稽东镇调研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