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团学活动众筹启动仪式

2017-04-26


    424,建筑学院团学会在1E102举行团学活动众筹启动仪式。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1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并在早湖亲水平台签字留影。

“规划人生、建筑未来”是建筑学院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内容涵盖了建筑学院开展的多项学生文化活动。开展“规划人生、建筑未来”众筹活动,是建立在之江学院校友基金会基础上的一次创新活动,提倡的是关心支持建筑发展的前提和自愿捐款的原则。活动筹集到的资金,首先是进入到之江学院校友基金会,然后以建筑团学活动专项资金的方式予以资助,每一笔资金使用受之江学院的监督。资金资助具体项目包括: 1、资助学生学科竞赛; 2、资助学生文体活动,如迎新晚会、军训晚会、运动会等; 3、资助学生志愿者活动,如“阳光雨露”工程等; 4、资助学生创新创业; 5、资助学院第三空间建设。

建筑学院同时希望通过众筹活动,充分发挥在校师生、建筑校友、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资源,通过新媒体传播手段,进一步扩大建筑学院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学院与钱清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并参加首届社团文化节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一期校友讲坛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