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建筑产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建筑与建材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

2018-11-02

10月26-28日,首届中国建筑产业“互联网 ”大会暨中国建筑与建材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绍兴市�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且我院作为唯一一家学校代表参展----我院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优秀建筑模型在此次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中展出。

本会以“合作发展,共建共赢”为主题,有多个建筑产业专题模块和专业分论坛组成,共同探讨了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对建筑产业的影响、机遇和挑战;传统建筑产业如何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BIM、人工智能等新型要素转型升级;如何适应低碳建筑和绿色建筑的发展新趋势以及如何更好地参与特色小镇、产业园区、PPP、城市综合体等新型建设模式等建筑产业热门话题,分享了新时代建筑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

此次会议是校政企的携手,为建筑产业的“互联网 ”实现进一步跨越,我院也将此次大会为契机,放大优势,凸显实力,为之后的多渠道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大会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建设会计学会、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筑脸网、《浙商》杂志等单位协办,柯桥区领导、浙江省政府咨委会领导、200多家建筑业企业的专家领导出席参会。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建筑产业“互联网 ”大会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工小家系列活动之环坂湖毅行 下一条:建筑学院老师荣获“上海市建筑学会第二届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