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筑学第三届三地六校联合设计答辩暨评奖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9-06-27

    6月21日,由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和我院联合举办,柯桥区建筑规划景园学会协办的2019建筑学专业第三届六校联合设计在我院举行终期答辩评优活动。学院副院长潘海涵出席活动,安昌镇、柯桥越州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和我院建筑学院负责人及六校建筑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辩会伊始,潘海涵首先对六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指出多校联合设计有助于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开阔教学思路,希望多方继续努力,将良好的互动切磋继续传承。

    答辩会上,六校学生就设计成果作了精彩答辩,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耐心认真地进行评判,并针对设计成果中尚存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整个答辩过程气氛热烈。答辩评选结束后,经评委专家的评选商议,最后评选出“最佳设计奖”“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共六项,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与点评。我院杨怿栋、沈宸洁、连一超、严琳琳同学喜获“最佳设计奖”。

    此次活动获得了联合高校的高度认可,评委老师们不仅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果,也对建筑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诚恳建议和良好祝愿。最后,我院与下届主办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顺利完成交接仪式。

据悉:建筑学高校联合设计活动始于2017年,旨在促进应用型院校间的学术交流,共享教学资源,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拓展学生的地域视野,使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能够相互交流,彼此促进发展。本次联合设计课题为“安昌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更新设计”,通过关注安昌古镇的保护更新,为进一步提升柯桥的城市活力提出美好设想和策略,具有深刻的社会现实意义和教学的地域性特色。

此次三地六校联合设计的所有参赛作品将在之江学院图书馆二楼中厅持续展出至930日。

上一条:我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新形势背景下城乡规划教学转型”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柏慕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