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7月13日,建筑学院在1D103召开教职工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卫新传达了第八轮岗聘工作布置会的主要精神,并对此次聘任工作的聘任小组成员与教师在个人纪律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守纪律,忠于职守。

院长孟海宁宣布了系主任任命文件,并解读了建筑学院相关聘任文件精神对教师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分析。大会审议通过《建筑学院八级及以下岗位申报条件目标任务》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岗位设置及职责》

朱卫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正确对待岗聘工作。每四年的岗位聘任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需要,是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不仅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学院发展的关系,更要正确理解方案制定的初心。二要居安思危促学院发展。总结过去成果,谋划未来发展。三要和以治家促和谐发展。牢固“家”的理念,以校为家,团结家人,促进和谐发展。最后,呼吁老师们共同努力,携起手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在学院前列,让建筑学院的家建设地更美好,让建筑的小家成就之江学院的大家!

办公室、学工办通报和布置暑期和秋季开学工作及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上一条:彭松波走访我院教师卢家华工作室 下一条:我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新形势背景下城乡规划教学转型”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