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建工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03-0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228日,浙江工业大学建工学院院长陈前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郑雅萍陪同调研。

    陈前虎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建筑文化展览、建筑学院BIM实验室、建筑学院实训中心和科创楼之江设计分院,详细了解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

    交流座谈会中,郑雅萍对陈前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成果,尤其提出了5个“一流”的发展目标,即培养一流的毕业生、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打造一流的服务社会能力、塑造一流的校园文化、形成一流的大学文化;同时,郑雅萍对建筑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打造建筑“家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学院发展新的工作思路,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让学院整体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希望本部建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多传授经验,带领我院建筑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建筑学院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建筑学院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的开展情况。陈前虎对建筑学院“开放式、工程化、服务型”的学科建设特色以及抓准时机凝聚高层次人才的决策表示高度认可。

    最后,双方达成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专业竞赛以及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两个学术硕士点等方面的合作共享意愿,并落实了具体合作发展的联系机制。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我院与北京柏慕共商产学研协同育人

关闭

TOP